Friday, November 05, 2004

从开始到现在


从开始到现在

如果这是最好的结局,为何我还忘不了你。
时间改变了我们,告别了单纯。
如果重缝也无法继续,失去才算是永恒。
逞罚我的认真,是我太过天真。

难到我就这样过我的一生,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爱的人。
为你等,从一开始等到现在,也同样落得不可能。
难到爱情可以转交给别人,但命运,注定留不住我爱的人。
我不能我这么过我的一生,你是我不该爱的人。

拿什么做证,从未想过爱一个人,需要那么残忍,才证明爱得深。

难到我就这样过我的一生,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爱的人。
为你等,从一开始等到现在,也同样落得不可能。
难到爱情可以转交给别人,但命运,注定留不住我爱的人。
我不能我这么过我的一生,你是爱错了的人。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