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05

晴天

很累. 但还是决定从地铁站走回家.
沿途很静. 可能就是这个缘故, 心也平衡了许多.
边走边听着口袋里的mp3, 有种莫名的平静.
很喜欢这么走着走着.远离繁华和人群, 我才能真正面对自己.
感伤随着歌曲时而浮起. 虽然孤立一人, 但这样一来才能以自己的步伐平息.
天突然厜下落叶. 沉闷的我不由自主的伸手去抓.
他们说一片落叶代表一天的快乐.
我很贪心, 想要多抓一些让每一天是快乐的.
很多很多飞禽顿时划过. 很难得因为整片天好象都被它们覆盖.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那么多鸟飞过. 我也顿时停下脚步wa了一声.
很美...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