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当你落莫和伤心的时候, 你总是会来找我. 一次一次, 我都毫不犹豫的向你伸出援手, 安慰和鼓励你. 我成了你不快乐时的寄托. 一旦烦恼和麻烦过去了, 你也会一声不吭的消失掉.
曾几何时, 你会反过来想想我过的立场呢? 我落莫时, 你在哪里? 你只故着沉醉在自己的幸福中.
Diaoz.. 以后别来找我! 麦来乱! Hohohoho...


Dedicating the above to you know who you are la hor. Yeah!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