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Self Reflection Letter by a Primary Kid

My Chinese colleagues think this primary school kid has got exceptional writing skills. I laughed so much after reading it!



检讨书 (Self-reflection letter)

今天,阳光明媚,天气晴朗,海枯石烂,神圣的五班正在知知识中遨游。而我,我居然在吃辣鱼仔,沾污了二(5)班这一脉清泉,影响了同学们学习,在塔惨祖国的花朵; 我简直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老师, 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列祖列宗, 对不起党, 对不起中华人民共和国。 可能我吃东西会影响了同学们在思考,可能影响了他们的未来科学家头脑,影响了他未来社会主义特色国家的建设。 而且我毛病特多, 打瞌睡, 大声喧哗,说粗口,迟到,上课吃东西等等, 数之不尽, 多如天上繁星。 如果打瞌睡是罪,我已经犯下滔天大罪; 如果迟到是一种错,我已经一错再错, 但感谢您, my dear miss Gu, 你宽宏大量的气度令我得到重生。 我感激的泪水可以填满塔里木盒地; 我感动的心跳好比汶州大地震; 我浪子回头的决心赛过女娲补天。 感激老师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可以贴在公告栏, 令同学们可以监督我,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报效桂中,报效社会,报效共产党,报效社会主义特色的中国,报效胡锦涛。。。
最后,还是万心感激一下老师,给我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令我由一堆烂泥变成祖国的花朵,祝同学们身体健康,老师工作如意。

2 comments:

Jamie Gan said...

i like this..............must be a bright kid.

San San Roselyn said...

hahah be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